煜/一個簡單的想法,能夠怎樣變成金錢?在巨匠電腦,透過全套app課程的教學,想樣創造出一支屬於自己的app一點也不困難。巨匠名師 段維瀚 打趣的說:全世界公認最難學的語言並不是程式語言,而是中文,如果你連中文都會了,那麼表示學會程式語言對你而言並不難,在巨匠電腦有系統,且實務性的教學之中,任何人都可以學會程式語言,近一步創造出一個能夠替自己帶來收益的行動app軟體。

段維瀚說,在巨匠電腦教學多年,已經看到無數個成功案例,什麼都不會的學生,經過巨匠電腦完整的教學,能自己獨立寫出一支app軟體,上傳到google play商店供人下載,有的賺進廣告收益,有的則是直接販賣軟體獲利,還有人因此開了自己的軟體設計公司,更買房娶妻,甚至五子登科,人生從此不再魯蛇。

然而,段維瀚也提醒有志開發app的學生們,要開發出一支受歡迎的app、程式語言的學習固然重要,但是如何透過生活經驗去解決使用者的問題更是關鍵。舉例:自己最近正在開發的app就是希望透過新的通訊技術,讓手機與手機之間完全不需要網路或藍芽,更不需要連接電腦就能互相傳遞照片。

他說,每次出去吃喝玩樂,總會看到許多朋友們透過網路互傳剛剛拍下來的合照,但並不是每各地方都有網路,當遇到網路訊號不好的地方時,總是會感到特別掃興。因此,他投入這個全新的app研究,再過不久,這個程式就會在app store上架,未來智慧型手機上傳照片的傳輸技術、就可以完全不需要網路,想上傳就可以馬上傳,因此這支APP的關鍵就在能提供方便的服務。

段維瀚 老師說:「讓生活變的簡單,人生就會從此不簡單!」,智慧型手機的問世是如此,簡訊軟體的貼圖功能是如此,他所設計的app也是如此。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更多人的生活更便利。不過,他也強調,儘管擁有無限創意,但仍然需要花時間將基本功練好,因為創意就像高懸在樹上的果實,而技術則是一雙翅膀,能夠帶著你向上飛翔。在巨匠電腦的教學中,段維瀚 老師 希望每個學生都能擁有一雙強壯的翅膀,在學習的過程中找到正確的方向。在未來、每位學生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想學→手機APP教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