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7141006120.jpg
▲「溫馨守護sweet sensing」功能貼紙(圖/翻攝自大葉大學官網。下同)

巨匠電腦分享:掌心感測貼紙探測體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四年級畢業生陳竑霖、方顥澂,以體溫感測的概念,設計「溫馨守護Sweet sensing」功能貼紙,透過貼紙反應,追蹤孩童體溫,隨時了解小孩身體狀況,榮獲「2015年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
陳竑霖表示,量體溫在兒童成長過程中經常發生,但是量體溫的方式,通常都是侵入體內的測量方法,時常造成孩童的排斥與厭惡,這項體溫感測器的設計,可直接穿戴在孩子的手掌心,當教師或家長透過教導,也讓孩子們知道探測體溫可以將手放置在額頭,透過兒童自發性的行為能力,掌心感測貼紙就能探測到體溫,將傳送至雲端的資料,定期追蹤分析孩子體溫,讓家長安心孩子的身體健康情形。
陳竑霖說,很高興作品能夠獲得國際肯定,也感謝大葉大學四年來的教導,「讓我們能夠發揮所學,讓設計能夠運用到生活之中。」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郭介誠老師指出,,竑霖和顥澂自學習以來一直都很投入,為了這次的參賽,一次準備了6個提案,花了很多心血,落實學校所培育「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特質學生目的。
「2015年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溫馨守護Sweet sensing」功能貼紙在全球61國、4680件參賽作品中,獲選為229件紅點獎之一,獲獎率僅5%,主辦單位將於9月25日在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

巨匠電腦也有開設工業設計課程,內容包含Pro/E產品設計、AutoCAD平面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學習工業設計!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08/532132.htm

 

衷心感謝巨匠電腦!讓我放心考證照!!真貼心!!!!!

感謝巨匠電腦,讓我考證照一次ALL PASS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 幸福

超感謝巨匠電腦讓我通過SCJP電腦認證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