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巨匠電腦建築室內設計分享,自然山水交融 ─ 日本滋賀縣立近代美術館擴建項目

近日,SANAA建築事務所贏得了滋賀縣現代藝術博物館改造與擴建項目的設計權,競爭者包括隈研吾、青木淳、山本理顕等日本建築師。遴選委員包括伊東豊雄等人。

1507240934260.jpg

該總體規劃旨在將現有的博物館建築的延伸,使其與周圍綠地空間結合。除了改造原有建築、加強電氣及機械設備外,還將擴建一個6656平方米的新建築,並且加強周圍綠地空間的維護。

SANAA提交的設計,創造出一個自然山水交融的空間,讓參觀者漫步於花園而進入博物館。弧形展館,設有大片落地玻璃幕牆,將周邊湖泊的風景盡收內裡,門面及首層也經過再設計,確保了參觀動線及可達性。該項目預計於今​​年年底開工,2016年7月底完工。

巨匠電腦開設了建築室內設計課程,教你室內設計實務、Revit綠建築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mmag.com.tw/ad/20150408-architectural_design-1092

 

【建築室內設計課程】巨匠電腦分享,隈研吾、SANAA及Nikken將共同設計東京最高摩天大樓

【建築室內設計課程】巨匠電腦分享,妹島和世「環境與建築」演講摘要

【建築室內設計課程】巨匠電腦告訴你,怎樣才是一名好的室內設計師?

巨匠電腦:從全球奇特的現代建築學建築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