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cschool.com.tw/2014/gjunGloryDetail.aspx?msgno=tab02_06

RUTHY/

二○一三臺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昨(9/16)日登場,臺北市電腦公會指出,今年的活動主題定為「行.動.力(Mobile-first Chances Unlimited)」,代表著目前生活中最具吸引力的元素,包含行動裝置、互動及創造力,同時,因行動裝置興起,今年會展較特別是將成立「行動應用專區」,邀請國內廿家行動應用開發者參與,展示台灣在這塊領域的創新及開發成果。

今年主辦單位邀請到出席會場的嘉賓包括東京電視台動畫局局長川崎由紀夫、開發「Candy Crush Saga」遊戲的King.com設計師Tommy Palm以及LINE的行銷與傳播部部長矢?聰等。活動召集人王俊博指出,台灣遊戲谷底已過去,國內遊戲廠已逐漸抓到手機遊戲的研發及能夠獲利的模式,可望看出未來商機所在。

除了開幕典禮,還舉行經濟部「數位內容獎」頒獎儀式,得獎者包括遊戲類,傳奇-「聖境傳說-光輝紀元」、鈊象-「火線狂飆」、弘煜-「童話大戰」,數位學習類的希伯崙-「CNN互動英語」、巨匠-「狀元奇機」、創意家-「Happy Jungle」,互動媒體類的愛卡拉-「雲端K歌平台」。

今年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中,「兩岸互聯網發展論壇」及「兩岸遊戲產業高峰論壇」已成為兩岸新技術、新成果、新應用的發表平台,議題則涵蓋視頻、媒體、電子商務、營銷、遊戲、動畫、電子書等,預期將受到兩岸數位內容產業的關注。

也請到兩岸知名企業代表,包括台灣數位出版聯盟副秘書長祝本堯、飛翔駱駝平台負責人洪梓桓、傑思.愛德威執行總監安柏軒、優酷土豆副總裁吳錚、北京愛奇藝聯席總裁徐偉峰、北京博導總裁段建、趣遊CEO張海等人與會。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工業設計評價巨匠電腦補給站 | Page 2 of 143 | 工業設計評價補給站為巨匠電腦所成立。巨匠電腦透過此評價平台 …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