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小資女圓夢記

煜/「因為巨匠電腦,讓我求職更順利!」這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真實案例!巨匠電腦學員石欣宜,知名大學廣告系畢業,所學是行銷企劃等廣告工作,但忘不了對繪圖的熱情,後來決定進入巨匠電腦學習創意多媒體設計,不但開創自己另一個專長,還找到更具有前景的工作。

從小就愛畫畫的石欣宜,對於動漫特別有興趣,希望有一天能夠畫到大師級的程度,到了大學進入廣告系就讀,閒暇時仍舊拿起畫筆畫畫並設計專屬的人物,畢業後考量現實準備走入廣告行銷界,不過對於繪畫的夢想越趨濃厚,就在此時,石欣宜,發現巨匠電腦,注意到巨匠電腦的創意多媒體設計學院,豐富課程內容與專業師資群,讓她選擇走入巨匠電腦,開啟她的繪圖之路。

石欣宜表示,在巨匠電腦上課,每個老師都有特別的專項,經驗豐富,巨匠電腦師資都是大師級,讓她在短時間內學習到各種不同的畫風技巧,並經過融合與貫通後成為自己的風格,石欣宜說在巨匠電腦上課,讓她繪畫種類更寬廣。

因為在巨匠電腦上課,石欣宜就像海綿一樣不斷吸收,紮實的學習讓她在課程結束之前順利進入電玩公司擔任美術設計工作,也因為這份工作又讓她被推薦進入金融企業的電子商務網頁設計,並且還獲得母校邀請,回校擔任動漫社繪圖講師,一路走來,石欣宜感謝巨匠電腦,因為巨匠電腦豐富她的人生,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我想學→視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