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去巨匠電腦試聽課程看看,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巨匠電腦評價,其實像是這種補習班的課程,我真的覺得必須要去現場了解比較清楚。去巨匠電腦試聽之前曾查過巨匠電腦課程評價,也向上過巨匠電腦課程的同學打聽過,總結巨匠電腦評價好壞參半,因此就抱著好奇又期待的心態去巨匠電腦試聽課程啦~

(上網查過巨匠電腦評價,決定去試聽上課/Pexels)

(上網查過巨匠電腦評價,決定去試聽上課/Pexels)

我這次是去試聽CISCO網路管理課程,因為聽說最近網管工作很熱門。加上上網爬文後,看到巨匠電腦評價大部分都是推薦CISCO課程,剛好之前是資訊相關科系的,就去巨匠電腦報名試聽CCNA網路工程師課程了。

項目

證照內容

CCNA網路工程師

學習協助中小型企業建立網路設備

 

取得技能:

1.        中小企業網路管理

2.        基本設計/基礎管理

CCNAP Enterpirse 專業網路工程師

學習協助大型企業建立網路設備

 

取得技能:

1.     中大型企業網路管理

2.     企業網路核心技術

3.     企業路由技術及服務

CCNP Security 專業網路工程師

學習資訊安全技術保護企業提供網路安全

 

取得技能:

1.     中大型企業網路管理

2.     網路安全核心技術

3.     跨國安全通道存取技術

 

我總共試聽了兩堂課,整體來說都不錯,除了離我家裡遠一點以外XD  巨匠電腦的人員訓練得很好,從櫃檯接待、上課講師到輔導人員,都很親切友善,跟網路上爬到的巨匠電腦評價差不多。
我去上的第一堂課在講交換機配置,老師的教學內容淺顯易懂,也會用生活化議題舉例,課程內容豐富多變。總結來說我的試聽的體驗蠻好的,但因為個人規劃關係加上交通距離,因此沒有正式上課,但還是很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去巨匠電腦試聽看看喔!

(巨匠電腦課程試聽經驗分享/Pexels)

(巨匠電腦課程試聽經驗分享/Pexels)

 

想學電腦卻又害怕踩雷嗎?以上就是我去巨匠電腦試聽的心得分享啦,希望有幫助到大家~我也是上網找了很多巨匠電腦評價,最後才決定去現場試聽的。如果想瞭解更多我對巨匠電腦課程的想法,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詢問~當然以上只是本人經驗,還是去諮詢巨匠電腦最準啦!https://www.pcschool.com.tw/cloud-computin

延伸閱讀

2024新學期最新電腦課程

《實話實說》巨匠電腦學費值得嗎?就業接軌最真實心得 …

為什麼巨X電腦讓我夠火大?巨匠電腦學費經驗分享快來看@ Ai …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 …

巨匠電腦資安課程,讓我順利踏入資安工程師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