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巨匠電腦評價-巨匠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學電腦要堅持,不持續就沒效果~~當然我也不例外。從巨匠電腦評價,到其他電腦補習班評價我都查過了,我不是很龜毛的人,但錢就要花在刀口上。因為我有很想學電腦的心,所以我保持學習的精神,畢竟我的興趣就是電腦!去年報了私立學校電腦課程感覺還不錯,環境師資同學程度都很好,但可惜的是時間不合,距離又遠~所以就很有良心的退費給我們。

從那邊離開之後,接下來就是我一連串的電腦補習班旅程了!!!試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結,因為你才會知道師資/教室/同學是不是對到我們的tone!不是的話,上起課來奇檬子會非常的不爽!!有時會因此而放棄上課!!所以一定要去試聽看看!!我第一家去學承電腦,牌子沒另2家大,但我去時業務就一整個銷售式的方式來賜候我,讓我沒試聽前就感覺很差,既然感覺差了,我接下來試聽就沒興趣了(是有聽一下下拉)。過幾天就跑去聯成試聽,聯成分校算多,牌子也夠大,但視聽下來總覺得不夠給力,且課程跟學費cp值我覺得很低,但我還是對聯成有所保留的,畢竟整體我覺得不差。

人家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又過幾天我又不厭其煩的跑去巨匠電腦視聽。去之前我就查過巨匠電腦評價了(有好有壞拉),不過我這人試聽過才會決定事情的人,服務人員跟學費我就不多說了,狀況都一樣,但最重要的試聽,我非常的滿意,原因有三:1.老師教學清楚明白、2.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點真的很重要)、3.課後服務,這點真的很重要。後來我也是列入考慮名單,沒馬上決定。但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的確是領先其他家了。

這些就是我的試聽旅程,我沒打廣告,希望各位可以自己去試聽,找到自己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我只是把意見提供一下。現在我在巨匠電腦補習班了,跟著自己步調努力學習中,上課情況我也不多說,但到現在我非常的滿意就是了,但根據試聽,巨匠電腦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