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年輕媽媽積極學習 勇於挑戰轉換跑道

R/ 巨匠電腦評價– 跟許多忙於家庭與辛苦工作的雙薪家庭一樣,本來就在電子業上班的陳惠琴,一方面必須忙於工作,另一方面照顧家庭生活起居與孩子的學習成長,都是必須承擔的甜蜜重擔,面對越來越沉重的家庭生活經濟壓力,加上老公的支持與鼓勵,惠琴嘗試學習完全不同於原來工作上熟悉的領域,從品保走向專業製圖領域,初期的學習儘管遭遇許多跨領域的挫折與困難,但是在老公的貼心鼓勵與自己的堅持,從巨匠電腦的學習課程之後,順利轉換工作跑道,在工作上的待遇、挑戰、成就感以至於上班時間能更貼近家庭生活都令人更加滿意。

「妳應該學習一技之長,讓工作不容易被取代 !」惠琴 敘述著當初老公是如何支持與鼓勵她下班之後應該出來學習。大學時期學的是財務金融,出社會之後因緣際會卻從事品保工作、超高電容器、電源供應器的電子業等與學校所學領域差異極大的工作,雖然工作穩定,但是面對孩子出生,經濟壓力的逐漸出現,生活型態的改變,工作時間的無法配合,加上老公的支持鼓勵與公婆願意幫忙照顧孩子,支持她出來學習,有了這些親情支持的力量,惠琴於是積極勇於挑戰學習原本不熟悉的製圖領域,期許未來能順利轉換工作跑道。
從尋找職訓課程開始,陳惠琴於是參考巨匠電腦評價,陸續展開專業製圖學習的課程,利用晚上下班時間或是假日到巨匠電腦來上課學習,前後花了將近兩年時間,惠琴對於櫃台人員的服務熱忱與總是熱情協助許多學習上的問題,幫助她緩和初期學習時的慌張,讓她心中充滿感謝,也才能更勇於挑戰,持續學習AutoCad、ProE、SalidWorks .. 等專業製圖軟體課程。
惠琴初期學習的確遇到許多挫折,尤其對於缺乏3D概念與跨越領域學習的惠琴來說,專業製圖課程複雜而艱深,所幸巨匠電腦的老師在課堂上耐心的指導與課程設計由淺入深,才讓惠琴在學習上逐漸突破困境,順利學習,一路走來,惠琴感謝家人支持與巨匠電腦的櫃台與老師的細心幫助,才能讓她學習到道路上無後顧之憂。

從積極跨領域學習、勇於挑戰自己不熟悉的領域,只為了學得別人無法取代的一技之長,我們看見外表清秀纖瘦的惠琴,有著堅毅努力不懈的勇氣與努力。從過去電子業作業員的工作到現在成為可以從零到無的繪製醫療器材設計成品圖的製圖工程師,我們在惠琴的臉上看見的不只是轉換工作後可以得到更高薪資待遇的滿足,我們更看見一個年輕媽媽對於可以獨立完成更具挑戰性工作所得到的成就感。現在惠琴的工作上下班更正常,還可以周周休二日,讓她可以兼顧家庭生活,未來更計畫學習進修攝影技巧與影像處理課程,我們看見一個更樂於學習的惠琴,更自在於家庭生活、學習與工作之間的惠琴。

關於更多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TappDaily-巨匠電腦評價,技能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視覺設計評價

DBbox巨匠電腦評價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