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我是在大三的時候,因為好朋友說巨匠電腦評價不錯,經他的介紹所以才接觸到電腦。自己本身是學機械的,雖然在學校功課很好,但是我卻沒興趣,爸爸常和我說:你要多學多看,畢業前可先決定想做什麼工作,所以大三時我也知道該為未來想一想了,所以當爸爸知道我去巨匠電腦補習時,他雖然但點疑惑,但他還特地去問朋友巨匠電腦朋友評價如何?然後非常的支持我,看來他朋友跟我爸爸說巨匠電腦評價應該很好(因為我爸爸很容易聽信別人)。

但是厲害的是,補習過程中,我開始學會了許多東西,甚至透過各種方式去去學習不同的的電腦技能,才漸漸發現自己以前是如此的壓抑及不快樂!!看來我對機械真的沒什麼興趣,難怪常常興致缺缺,又不快樂。或許我在巨匠電腦找到我想要的東西了吧。

我一直很喜歡一個滑鼠變出許多東西,然而透過巨匠補習也讓我了解到,原來很多電腦表面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變化多端,常常一個按鍵,就解決你所有問題了!!現在我也常常去學校教學弟妹電腦,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電腦的神奇,電腦功能日新月異,不跟進你就跟不上!我很感謝巨匠電腦,也很感謝巨匠老師專業教育,因為這樣我考到許多證照,未來我更加希望可以學到更多電腦技能,畢業前考更多證照。

ruqruuu電腦學習技能: 巨匠電腦評價我覺得不錯啊

巨匠電腦社群誌: 電腦技能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室內設計-進軍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