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最近跑去報名巨匠電腦的JavaAndroid課程,看網路上面巨匠電腦評價一直都很高,雖然不知道巨匠電腦好嗎,但還是想說去報名看看,希望自己能學到一技之長,也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見識到這家大公司的教學品質多好!

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分作三個階段,為避免3個階段分別要適應不同老師的教法和進度,報名時有和服務專員確認過三個階段都是同一個老師,並且和加報的Android課程系列是同一位老師,但巨匠的服務專員建議我可以聽聽看每位老師的教學方式再做決定,其實我本來就是很容易猶豫不決的人,再加上我才剛來,根本不知道每位老師的上課風格和習慣,但是我很怕麻煩,因為同一個老師上課的時段都一樣,如果要選其他老師的課,有時候就是上白天,有時候下午或晚上,所以我沒有聽取服務人員的建議,還是選了同一位老師。


但是原先選的老師,在上完第一階段後就沒有後續課程,Android課程系列也並非後來接班的老師,更誇張的是,在階段2第一次上課又突然通知上課時段要更改,我很不開心地去和服務專員反映,結果服務專員跟我說原來是老師生病開刀了,因為這也是無法預料到的意外,所以我也接受了。

 

於是我便繼續上新老師的課程,上了之後才發現,這位老師教得比原來那位好,風格也比較適合我,上課很輕鬆又有趣,上一位老師也不是說不好,只是講話比較嚴肅,會讓人有點壓力。

 

雖然風格不一樣,但兩位老師感覺得出來都非常專業,我還蠻佩服巨匠可以找到那麼專業的老師,尤其是在上一位老師生病後竟然能馬上就找到一位比他毫不遜色的老師,難怪巨匠電腦評價一直都那麼高。

 

上了幾次之後,我認識了一位同學,他說他每一階段都是給不同的老師上,也跟我推薦了幾位好老師,頓時我好後悔當初沒有聽服務人員的話上不同老師的課!服務專員那麼貼心的給我建議我竟然沒接受,雖然現在這位老師已經很好了,但我也很想聽聽看其他幾位老師上課,下次我一定要聽服務人員的話!

 

結論就是,我認為巨匠電腦不管是教學品質還是服務專員態度都非常的良好,原本在網路上查巨匠電腦評價就已經很高了,巨匠電腦真的不讓我失望,也很開心有選擇巨匠電腦,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只好發一篇文來表達我的開心哈哈哈,也真心推薦巨匠電腦給大家!

99-painter

巨匠電腦老師APP達人評價學APP設計,讓人生從此不簡單 | 巨匠電腦

好評價!巨匠電腦分享Airbnb利用數據 提升推薦流量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分享一天內完成ios App設計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 | 視覺設計評價分析師為巨匠電腦所設立。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視覺設計發佈於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