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7071701190.jpg
巨匠電腦分享,繼 Windows 8 後,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即將在 7 月 29 日發表囉!

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即將在 7 月 29 日發表,Microsoft Blog 上也應景推出一篇文章。
距離 Windows 10 發表,只剩下四個星期的時間,Microsoft 系統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在官方 Blog 上發表了一篇文章,主題為《Windows 10: Preparing to Upgrade One Billion Devices》。

文章中敘述了 Microsoft Windows 10 的各項優點,同時也提到 Windows 作業系統用戶對於最新作業系統的期待以及回饋。

同時,Terry 在文章中強調,目前 Windows 10 升級工作已經準備就緒,在 7 月 29 日當天,可以為現有的 Windows 7 或是 Windows 8.1 作業系統的用戶提升最佳的升級體驗。

不過,Windows 10 作業系統似乎還未釋出給 OEM 夥伴(RTM)。同時,7 月 29 日當天,只有 Windows Insider,也就是 Beta 測試用戶才能率先升級至 Windows 10。

文章最後,Terry 感謝已經預購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消費者,同時他期望這個全新的作業系統能夠有 10 億台裝置採用的目標。當然,10 億台裝置不僅包含了 PC,同時還包括 Windows Phone 以及平板電腦。

另外,巨匠電腦也有開設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內容包含電腦資訊技能的基本操作,例如Office等,來巨匠電腦學習能讓你快速上手!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s://goo.gl/vNyRzF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推相片管理 App Moments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10 億台裝置為目標,Microsoft Windows 10 升級已經就緒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告訴你:Android手機版Office正式推出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推相片管理 App M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