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60922590.jpg
chu /GRAND櫥櫃/衣櫥 設計巧思大公開-巨匠電腦評價

電腦課程有什麼? 巨匠電腦評價 給你完整的上課資訊,有app設計、軟體開發、基礎繪畫課程….,不過只上這些硬梆梆的電腦課是一件多麼無聊的事情,所以 巨匠電腦評價 給你更多參考資訊,給你靈感,也挖掘自己的興趣!

設計靈感源自經典女士手袋上的工藝細節,由瑞典設計師Mathieu Gustafsson與家具廠商Niklas Karlsson合作推出的GRAND系列系列包括“LOCK”櫥櫃與“LIGHT”衣櫥,曾在Stockholm Furniture Fair 2013上亮相。

“LOCK”櫥櫃在櫃門的閉合設計上汲取了經典手袋上會用到的的機械鎖扣,狹長的金屬鑲邊結合兩顆相錯的銅球與櫥櫃的簡約外形相得益彰,此處富有靈性的細節,也是吸引人們去打開櫃門的小小暗示。“LIGHT”衣櫥的獨特外形則源自瑞典品牌Palmgrens在上世紀60年代推出的由皮革與藤條編織而成的傳奇性手袋。此款櫃子也使用了通透的藤條編織肌理與塗漆樺木相結合,帶來材料與觸感上的獨特體驗。

http://www.mathieu.se/
上圖:Palmgrens在1960s推出的經典籐編手袋


上圖:女士手袋上使用的Ball Clasp鎖扣

巨匠電腦設計了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mydesy.com/grand-closet
想要學: 工業設計課程

更多關於 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學妹救援記!!!因為我的巨匠電腦評價而行動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杯JAVA等你來參加-巨匠電腦評價就是好

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