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最近大四要畢業了,跟著很多朋友一起去很多公司面試,因為有些公司的需求,所以跑去報名巨匠的Java和Android課程,之所以會選擇巨匠補習班,是因為有次跟公司學姐聊天時,學姊就推薦我去巨匠電腦,他說巨匠電腦評價比其他電腦補習班還要好,二來是離公司近而且學姊也在巨匠學電腦考取證照的,我覺得學姐也很希望我進入這家公司,給予我很大鼓勵,所以就毅然決然的去了。

Java課程分作三個階段,為避免3個階段分別要適應不同老師的教法和進度,報名時有和服務專員確認過三個階段都是同一個老師,並且和加報的Android課程系列是同一位老師,這點巨匠分配上我就覺得巨匠做得很好,不但全系列課程都安排同一位老師,且在上完第一階段後還擔心你沒弄懂,所以不斷的詢問及測試,就是要讓你會為止。後來Android課程系列也學得非常順利。

有次,在階段3第二次上課突然通知上課時段要更改,我要求要改上別位老師的課,巨匠電腦竟然二話不說馬上幫我安排,且盡量配合我的時間,效率之快讓我想起我學姊給予巨匠電腦評價(恩….真的沒騙我)。當時我只想快點學會技能,早日進入職場,雖然有時上課過去都很累了,但巨匠老師的細心教學及引導,我就不怕有所遺漏。還有巨匠電腦教學品質真的實在,時常就注意學生進度安排、生涯規劃,問題解決,我只想說我很幸運地選到了巨匠電腦。

花了幾個月時間,我把Java跟Android都學會了。畢業後,就直接去我學姐一樣的公司面試,面試時老闆也沒多問什麼,就讓我進去公司任職了,感覺就非常的順利,不過學姊有跟說我仍需要幾張證照,對未來升遷比較有幫助。有了這次經驗,之後我考證照還是會選擇巨匠電腦歐,當然如果之後有學弟妹來問我巨匠電腦評價跟其他補習班比較時,我也會跟他們推薦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TappDaily-巨匠電腦評價,技能評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SrrURro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