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8071203040.jpg
巨匠電腦分享以後Facebook也可以貼「能力標籤」
臉書最近動作連連,不只是近期在台灣等大中華地區推動影片行銷。最近更是傳來他們可能要再一次改版,改版的終極目標很像 LinkedIn。

怎麼說?最近臉書正在測試一個新的功能「profile tags」,臉書說這個功能是一個頗有創意的標籤工具,它可以讓你自己和你的朋友為你的臉書頁面下標籤,以此來重點標示你的特徵(職業、能力等)以及你的興趣;當然這些都必須經過你本人同意才會公開放上臉書頁面。

這項功能來自臉書內部的駭客松,在他們的構想中,某方面看起來會跟 LinkedIn 的能力標籤有點像,但他們強調這些標籤的內容是開放的,因此它可以有各式各樣的形式、內容,甚至是表情符號。

「設計師?思想家?」這些標籤讓你可以大聲說出你喜歡什麼、擅長什麼


除了這個神似 LinkedIn 的新功能外,最近臉書也一股腦的加入許多諸如:與朋友更緊密連結、新聞閱讀、影片觀賞,甚至是跟擁有同樣興趣的陌生人搭訕等等新功能;看樣子臉書期望提供一個複雜且全面的新體驗,變身為每一個人的一條龍服務站。

目前這項服務正在紐西蘭測試,臉書也並未透露會如何運用「標籤功能」。

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的操作使用如Office、Facebook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WXQIG4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