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7130927400.jpg
巨匠電腦分享,2015綠設計競賽,挖掘創意新人才。

由台灣3D解決方案領導廠商-通業技研,通業聯合中部朝陽科技大學和南部屏東科技大學齊力宣布第五屆「綠設計競賽(Eco-Design)」即日起開始全台徵稿,綜合旗下CATIA強大的設計解決方案和3D EXPERIENCE雲端平台,協助學生跳脫傳統框架完成頂尖設計,提高學生的創新能力,挖掘有潛力的3D設計人才,開發出更多具有創意的作品,為優秀的學生們搭建一個肆意揮灑創意的舞台。自2009年活動發起,每年都有在設計領域有突出成就的優秀學生參加,其優秀的設計作品得到業界人士的矚目。全球最大的3D列印廠商-Stratasys,身為競賽的合作單位,也會將前十名的設計作品利用RP設備輸出進行設計驗證,具體實現他們源源不絕的創意和靈感。

CATIA設計軟體系統內建多達上百個為不同產業量身打造的設計模組,包含汽車、航太、模具、科技、電子等產業,都可以運用Catia強大的混合建模能力和A級曲面設計,自由創造出心目中最理想的3D模型,並允許進行即時的動態模擬,為設計應用的一大利器。而第五屆「綠設計競賽(Eco-Design)」維持一貫以「環保」作為設計理念來發想,但與前幾屆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過去競賽都是以工業載具作為設計主題,本屆則將主題擴大到只要符合「綠能城市應用」即可,包含交通工具、公共設施、建築或電子產品,結合節能減碳和永續經營的概念,期望能激發更多更具有原創性的產品設計,進而發掘出具潛力的校園設計新秀,為台灣工業設計注入全新的年輕力量。(旺報)

巨匠電腦另外也有開設工業設計的課程,教你平面設計、產品設計、軟體使用等等,來巨匠電腦輕鬆學習工業設計!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d5wnGW

 

巨匠電腦 讓我找到找到興趣和工作~親身見證的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讓我找到我的興趣!

棒!巨匠電腦評價-我以過來人經驗推薦巨匠電腦

A+級的巨匠電腦評價-我退伍什麼都不會,但我現在是公司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