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巨匠電腦發現建築室內設計課程最近追起一股「小資宅設計」的錢潮。房價太貴,豪宅冷!小資宅設計正夯,低總價、小坪數的住宅慢慢開始躍昇為市場主流!

巨匠電腦認為小坪數將帶來大商機,「小資宅設計」正是王道,只要3個月,巨匠電腦的微空間設計師的人才培訓,將讓你成為下一個熱門設計人才。

想要成為全方位的室內設計師,基本設計及空間概念絕對不可少,巨匠電腦課程讓你有效能的學習居家空間規劃與手繪意圖表達,讓你在最短時間內快速上手!

3ds Max被公認為室內設計產業最廣泛使用的設計軟體,展示效果逼近真實場景,結合美學設計與裝飾技法,大幅提升視覺質感,是成為室內設計師不可或缺的必備技能。

巨匠電腦的工地實務教學是室內設計的重要關鍵,從丈量技巧、施工重點、管線規劃到建材運用 ,由業界資深總監實地授課,快速培養專業技能。

完成室內設計規劃後,如何評估合理的成本與報價? 如何製訂工程的SOP 標準流程?巨匠電腦請來的業界資深總監透過真實案例實際模擬演算,讓您在最短時間內充分掌握工程管理、裝修法規、估價技巧及成本分析,快速累積專業室內設計師職能。

巨匠電腦更是Autodesk原廠最佳訓練中心,其中的AutoCAD軟體享譽國際是製造、建築、大樓、營造、媒體和娛樂的領導者。對於入門學習者來說,AutoCAD以向量方式繪製並儲存圖形,不管是2D平面或者是3D立體圖都可以精準的呈現專業設計者想要的圖面。學習目標主要希望幫助學員能由淺入深的學習、瞭解與操作AutoCAD的軟體功能與設計技巧的整合實務應用,並具備職場需求之專業繪圖能力。課程內容著重實務能力展現的運用,涵蓋完整功能指令、繪圖能力、施工圖面製作、出圖設定與3D透視圖的繪製。目的是使每一位學習者能準確的掌握相關技能,並快速的將技能與設計結合。

 

【APPLE實務應用課程】邁向設計大師之路 巨匠電腦Mac平面視覺設計

【3D多媒體動畫見證】興趣是支持夢想的原動力-巨匠電腦學員陳至偉

【巨匠電腦搶先報】巨匠電腦和十大上市企業聯合徵才- 培訓+媒合+就業 一次搞定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讓你掌握Mac相關技能 未來50年吃喝不愁

 

巨匠電腦企業徵才 巨匠電腦學習就業一次到位(男生篇)

 

 

巨匠電腦就業篇 在巨匠電腦學電腦之前後改變篇

【巨匠電腦教學】鋼筆工具弧形基礎練習下 錨點、快捷鍵快速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