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TQC認證中心指定巨匠電腦,巨匠電腦提供專業TQC電腦證照課程,通過TQC認證替巨匠電腦學員爭取更充份的就業機會。

巨匠電腦TQC專業認證企業的老師在教學上兼具基礎學習與實戰教學,除了帶領巨匠電腦學員認識軟體操作技巧之外,更透過在業界豐富的授課經驗,剖析職場上的各種應用情境,再經由案例分享的方式,讓巨匠電腦學員練就紮實的操作技巧。巨匠電腦老師的教學強調「因果關係」,讓巨匠電腦學員了解軟體的核心價值,不能只會死板的操作,更要理解每個步驟背後的意義。從發生問題的「因」,找出解決方式的「果」,才能無限創造出巨匠電腦學員學習的價值。

TQC是Techficiency Quotient Certification的簡稱,為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依員工職務別所規劃之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國內3,500家企業各職務用人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巨匠電腦學員姚玟伶從學校畢業後直接進入職場,在未接觸巨匠電腦之前,從沒有想過要再考取電腦相關的技能證照。會到巨匠電腦上TQC相關系列課程,主要是想培養第二專長,在職場能加強自己的工作能力及電腦相關的知識及技能,讓自己贏得更多的工作機會。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Final cut Pro認證班 讓你考照最安心

【手機APP見證】巨匠電腦APP翻轉人生兩個月挽救負債創新商機

【APPLE實務應用見證】誤打誤撞 巨匠電腦讓文科生變身app軟體工程師

【視覺設計見證】巨匠電腦視覺設計務實課程 小資女成功踏入職場

 

 

【巨匠電腦教學】鋼筆工具弧形基礎練習下 錨點、快捷鍵快速複習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巨匠電腦熱血無臂工程師,永不放棄的方姿雅!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巨匠電腦金牌APP達人變身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