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7171047080.png
巨匠電腦分享, Facebook 推相片管理 App Moments,跟朋友分享「有你的相片」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評價】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推相片管理 App Moments
每當出遊或聚餐跟朋友拍照時,常會彼此傳送照片留念,然而,缺乏共享平台的情況下,往往只能利用 LINE 等社群軟體上傳檔案互相分享,但現在 Facebook 推出了旗下獨立相片管理 App「Moments」,打算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的照片分享平台。

Moments 會與使用者行動裝置內的相片同步,但不同於 Google 相簿,使用者可選擇要同步哪些相片,並依照時間、地點與人物分類,將相片以不同屬性歸類為不同相簿群組,讓使用者能較有系統的直接與朋友同步分享相片。此外,如果想搜尋有特定好友在內的相片,也能直接利用搜尋功能找到相片。

不過,雖說是 Facebook 推出的獨立 App,但 Moments 得使用 Facebook 帳號才能登入,也就是依照用戶的 Facebook 資料去做相片傳輸或分享,且 Moments 也導入了 Facebook 的人臉辨識技術,能辨別有哪些 Facebook 好友出現在手機相片中,讓使用者能更輕易分類相片。

Moments 並沒有相片儲存容量上限,而一旦同步相片後,刪除行動裝置的原始相片並不會影響 Moments 中已同步的相片。

Moments 是由 Facebook 旗下專門開發獨立 App 的 Creative Labs 所負責,目前 Moments 已在美國推出 iOS 及 Android 版本,若想體驗這款 App 恐怕還需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巨匠電腦開設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的基本應用,例如Office、Facebook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讓你快速上手!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technews.tw/2015/06/16/facebook-nMoments 是由 Facebook 旗下專門開發獨立 App 的 Creative Labs 所負責,目前 Moments 已在美國推出 iOS 及 Android 版本,若想體驗這款 App 恐怕還需要再等一段時間了。ew-app-moments/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測試動態訊息「See First」新功能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免裝軟體!「KeepVid」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實名制是為了保護用戶安全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告訴你:Android手機版Office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