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傳出準備推音樂服務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繼眾多廠商均先後推行音樂內容服務後,Facebook也傳出正與索尼音樂 (Sony Music)、環球音樂與華納音樂洽談內容合作事宜,或許未來也將推行旗下音樂串流服務,或是其他音樂相關應用內容。

1508041050060.jpg
根據The Verge網站引述消息來源表示,Facebook傳出正與索尼音樂 (Sony Music)、環球音樂與華納音樂洽談內容合作事宜,或許未來也將推行旗下音樂串流服務,或是其他音樂相關應用內容,目前似乎暫時尚未有具體定案,而包含Facebook在內等相關單位對此消息均未予以回應。

 

相關消息進一步指出,Facebook洽談音樂內容合作仍處於早期階段,因此還無法確定Facebook未來是否將推行音樂相關應用服務,但或許將希望透過音樂廣播等方式強化使用者長駐於Facebook平台停留時間,進而加深長期使用黏著度成長。

 

以目前美國地區使用情況來看,平均每名使用者每天約花費40分鐘時間於Facebook平台,而Facebook也持續透過提供新聞、影音,同時配合更聰明的系統推薦使用者喜愛內容,先前也與Spotify合作於Facebook平台顯示好友聆聽歌曲,藉此加深使用者於Facebook平台服務使用黏著。

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的基本使用如Office、Facebook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j8R3Ay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程式-資料庫巨匠電腦評價王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