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7231041100.jpg
巨匠電腦分享,眾科技巨頭呼籲重視程式設計教育
美國一家非營利機構Code.org最近邀請了眾科技巨頭的明星企業家,呼籲學校重視並鼓勵學生學習程式開發,解決美國嚴重的工程師短缺問題。

這些明星企業家包括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Facebook 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Twitter 聯合創辦人傑克·多西以及Dropbox 聯合創辦人兼CEO Drew Houston 和Zappos CEO謝家華等。同時也包括了體育界和政界的一些明星,比如NBA 邁阿密熱火隊球星克里斯和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副總統高爾等。

影片中首先引用賈伯斯的話說,這個國家的每個人都應該學習如何寫程式,因為它教你如何去思考。而蓋茲和扎克伯格等都談了自己的第一次程式經歷,並且說了他們為何要進入這個行業。

Code.org 非盈利機構由創業家Hadi Partovi 和Ali Partovi 兄弟資助發起,旨在鼓勵教育機構能夠開設更多的電腦課程以及有更多的學生學習寫程式。

根據該網站發布的一份報告,未來十年美國大約需要140 萬名程式人員,但從目前的趨勢來看,到時可能只有大約40 萬名該領域的畢業生。而Code.org 在其網站也分別為老師和工程師以及家長提供了很多教學資源。

巨匠電腦開設了程式/資料庫課程,教你程式設計、大數據分析與應用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inside.com.tw/2013/02/27/learn-programming

 

【程式/資料庫課程】巨匠電腦分享,程式設計不等同於軟體開發

【程式/資料庫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ineReport—企業級數據分析軟體最佳選擇

【程式/資料庫課程】巨匠電腦分享,職場新寵兒!大企業爭搶「數據分析師」

【程式/資料庫課程】巨匠電腦密技:9個必殺絕技殺進Big Data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