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7071657030.jpg
現代人的日常生活已經脫離不了科技了,而手機的普及程度也很高,巨匠電腦分享幾乎每個人都會接觸的Office,已經推出Android手機板囉!而巨匠電腦也掌握了這一點,開設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除了Office外也有關於Windows 8、Facebook等課程,來巨匠電腦能讓你快速學會各項技能!巨匠電腦評價好!

微軟宣佈,Android手機版Office應用程式已結束beta階段,推出正式版,現在即可在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下載Word、Excel和PowerPoint。

微軟應用與服務部門企業副總裁Kirk Koenigsbauer指出,微軟5月釋出Office for Android手機的預覽版應用程式以來,經過83個國家1900多款不同的Android手機測試,期間也參酌使用者意見增加許多功能,像是更容易與受歡迎的第三方雲端儲存服務如Google Drive及Box整合,並強化應用程式內的指令可使用性。
Office for Android手機版提供讀取和基本編修功能,而且除了OneDrive外,文件可儲存在Google Drive、Dropbox和Box等雲端服務上。

微軟積極要將Office程式推向行動裝置,上個月並和全球31家裝置業者如三星、Sony及LG合作,於Android裝置中預載Office程式及其他服務。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ithome.com.tw/news/97001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 電腦資訊技能評價巨匠 …

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比較,巨匠電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