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 CHU
1508051040510.jpg
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薪水不再只有22K

毅然辭去現職,全力進修學習
資管系畢業的雅娟從事業務助理的工作,一段時間後她意識到這份工作的高取代性,試問自己:「現在的我可以勝任這份工作,但放眼未來呢?起薪便宜的新鮮人可以輕易取代我。」思考未來的方向後,雅娟毅然辭去了現職,待業的她開始查詢進修的相關資訊。「零收入的狀態曾經讓我猶豫不決,思考之後才決定放手一搏,趁著這段空檔進修,以免有工作後會對學習產生惰性。」於是雅娟放開了心胸,踏入巨匠學習,全力配合課程的規劃。

天天跑分校,吃苦當吃補
雅娟選擇的是auto cad課程,缺乏相關基礎的她初期學習十分吃力,然而樂觀積極的雅娟卻把吃苦當吃補,「待業中的我開始天天到巨匠分校報到,抓住每一分空檔作練習,遇到問題就在課堂上發問,加速我的學習速度。」學習一段時間後,雅娟也順利的找到了第一份CAD繪圖工作,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吳瑞元老師教我們使用指令的方式,不必擔心版本的更換,公司的老闆甚至問我怎麼那麼會畫,看到我幾乎用不到滑鼠光靠下指令在畫,工作效率極高,讓我十分得意。」

勇敢的選擇成就轉職的夢想
後來在老師的鼓勵之下,雅娟立志考取TQC證照,「為了考照我不斷地練習,練到手都長繭了都不以為意,拿到證照的那天,真的覺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再度面試新工作時,薪水自然也升到了一個水平,工作的選擇權重新回歸到我的手裡,不再任由公司挑選。」雅娟慶幸自己當初勇敢的選擇,一份決心讓她從助理轉職成繪圖師,成功的喜悅也不忘感謝一路上所有幫助她的每一位貴人,扶持著她走過這條學習之路。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包含多種證照如MOS、TQC等等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想要學: 認證輔導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分享不 …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超高!師資一級棒!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