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費包含課程讓你學飽飽!學好電腦資訊技能找工作不再怕太貴!有這相當穩固教學基礎的巨匠電腦,除了課程內容豐富可以學滿滿之外,巨匠電腦學費還有政府就業培訓補助,讓每個巨匠電腦的學員,能夠以補助費用學好電腦資訊技能!別錯過豐富的巨匠電腦課程,邁向專業人才學好專業技能就趁現在!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電腦資訊技能

巨匠電腦學費的課程,讓你「實在」安心

過年到,轉職潮就到!不論要跳槽還是要二度就業,必備條件就是電腦資訊技能,而想學好電腦資訊技能,會考慮學費和課程?巨匠電腦多元的課程中,提供電腦資訊技能的課程,讓學員繳完巨匠電腦學費,學到滿足!從電腦入門的文字輸入法、手機app設計、工業設計視覺設計3D多媒體動畫,到認證輔導,以及Office應用包括Word文書處理、Excel實務應用、PowerPoint簡報等,巨匠電腦學費裡面課程就是要讓學員專業技能提升到專才的等級,也讓學員進入任何一家企業前,就已經都具備電腦資訊技能以及各項所需專業技術,巨匠電腦課程有完整學習配套,提供巨匠電腦學員在最短的時間內具備職場重要的資訊軟體技能。

巨匠電腦學費、手機app設計課程
巨匠電腦學費、手機app設計課程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師資問題?

巨匠電腦學費到底會不會坑人?這是許多人討論的議題。就電腦資訊科技課程、設計類課程,在師資上都請到專業國際證照講師,除了教好專業技術之外,巨匠電腦師資認為學以致用才是對學員們更有幫助的事,會思考如何把學到的技術讓學員跟生活做結合,當作教學重心;課程內容紮實,舉例來說,手機APP設計就包含了以下:

  • iPhone 應用程式開發與上架
  • iOS社群推播與物聯應用開發
  • 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與上架
  • Android雲端社群及推播
  • 智能操控行動裝置開發

因此,巨匠電腦學費課程內容涵蓋除了專業、多元之外,課堂上還會教導巨匠電腦學員如何把所學到的應用在平常工作或是生活,這才是學習的最大收益。

巨匠電腦學費-雲端技術課程
巨匠電腦學費-雲端技術課程

產學合作,巨匠電腦課程帶來最大的學習效益

巨匠電腦的多元學習課程,讓學員學習電腦資訊技能深度學習,因此,巨匠電腦學費所帶來的效益其實很大!怎麼說呢?巨匠電腦課程從全方位培訓,到產學合作,從補助資格審核、職能課程規劃、專業教學服務、企業徵才面試,成功媒合工作,補助項目在政府補助內容,若符合資格的巨匠電腦學員,一個人所能申請的補助津貼高達12萬元,,巨匠電腦並與超過4千家企業產學合作,幫助巨匠電腦學員在結業後,成為電腦專業人才,以應付市場動脈,最終受惠者還是學員們。

巨匠電腦學費/電腦資訊技能培訓
巨匠電腦學費/電腦資訊技能培訓

學好電腦資訊技能,找到好工作,是巨匠電腦課程培訓的初衷,巨匠電腦學員能夠從巨匠電腦規劃的課程與專業師資中,踏出人生新的一步,對於未來擘畫出更遠的目標。

 

其他巨匠電腦學費相關資訊

手機APP設計夯!巨匠電腦學費、課程與他牌比一比

巨匠電腦課程手機app設計2018年度的課程有哪些?

免費自我進修巨匠電腦學費免學費上巨匠電腦課程

分期付款好貼心推!巨匠電腦的課程!巨匠電腦評價 – 痞客邦

巨匠電腦開辦AI人工智能應用課程 – 經濟日報

物聯網起飛!巨匠、航見合作授無人機物聯網課程 – 自由時報

廣編/巨匠電腦攜手微軟首開AI證照課程

PTT鄉民對巨匠美語評價

巨匠電腦YouTube

其他巨匠電腦學費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