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1508101106070.jpg
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提升自我價值,退伍不再等於失業

退伍=失業,迷惘的社會新鮮人
剛退伍的岳益和許多新鮮人一樣焦慮迷惘,一心想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藉此找到一份好工作,但卻沒有好好規劃自己,只能像隻無頭蒼蠅到處亂飛亂撞。靜下心思考之後,岳益決定先充實自身的能力,培養自己的價值,「在這個時代裡投資自己是必要的,沒有專長與能力,很難符合公司的需求,尤其是現在失業率那麼高的時代,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是必須的。」對電腦繪圖十分感興趣的他選擇踏入巨匠開始學習的旅程。

心中一股熱情戰勝未知的恐懼
學習AutoCAD的岳益一開始也因為對軟體的陌生而產生過恐懼,「不是本科系出身的我,剛開始看到複雜的操作頁面也曾想過退縮,以為AutoCAD很難、學習要學很久。」但憑著心中一股對繪圖的憧憬與熱情,加上老師耐心地指導,岳益的學習漸入佳境,「台南東門分校楊方肇老師的教學方式很適合初學者,透過簡單易懂的上課內容,適當的調整進度及耐心地複習課程,很快就能就進入課程,讓我輕易懈下對cad的懼怕。」

走出自己的路,不再裹足不前
循序漸進的學習一段時間後,岳益報考了Auto CAD國際認證考試,「沒想到第一次就順利通過了,緊張的我一直擔心考試內容艱深難懂,但在考試過程中回想老師上課教的解題方式,放鬆心情地考試,就能順利的通過囉!」就這樣岳益為自己開拓了一條人生的新道路,夢想能成為一位繪圖設計高手,不再因迷惘而裹足不前。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絕對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朋友的人生!

最高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朋友的人生!

真不錯的巨匠電腦評價-還好有巨匠電腦幫助我

不錯的巨匠電腦評價-還有有巨匠電腦讓我在職場上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