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巨匠電腦評價Dcard或巨匠電腦評價PTT,之前沒什麼在注意,直到昨天看到Dcard上有人在討論巨匠電腦竟然有「政府補助」,天啊未免也太好了吧!很多人覺得巨匠電腦學費好貴,想去上認證輔導的課程實在下不了手,現在巨匠電腦提供了這個機會,大家可要好好把握啊!看到這個消息的我只想說:「巨匠電腦評價很可以!」,快上官網了解巨匠電腦的政府補助課程資訊!

(圖標:巨匠電腦評價-政府補助方案)

 

選自己有興趣的去報名巨匠電腦評價推薦課程!

當然未來發展的方式有很多種,而剛好巨匠電腦評價的政府補助課程類別很多,選出自己最有興趣的課程才是最好的!這門巨匠電腦評價政府補助的室內設計繪圖班課程提到,「結訓的學員可以投入建築業、室內設計業、景觀業、土木工程業、建築設計業等產業領域就業,可擔任職務包含室內設計師、空間設計師、3D實景繪圖師、建築設計師、傢具設計師、建築設計繪圖員、景觀設計師、建築設計助理、建築建模、動態環境動畫影音設計師等相關工作」真的是讓自己未來能發展的方向提供了很多選擇,這種優質補助當然要好好把握!

 

巨匠電腦評價-政府補助室內設計繪圖班 課程資訊

巨匠電腦評價推薦課程:政府補助室內設計電腦繪圖班
計劃名稱 108年度第一次委託民間機構辦理青年職業訓練專班
核淮字號 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108年1月16日桃分署廣字第1080000996號函辦理
主辦單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訓練時數 350小時
培訓單位 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招生人數 30人
報名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5號 訓練費用 一般國民失業者自行負擔20%,即5,700元(符合特定對象之失業者全額免費)
報名方式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5號
報名方式 請攜帶1吋照片1張、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特定對象失業者相關證明文件,親至報名地點辦理。
課程內容 開結訓典禮及班會5hr、共同科目13hr(性別平等課程、職業倫理與職場安全、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職涯規劃、就業市場趨勢分析及求職技巧)、室內工程行政作業技巧30hr、建築圖資視覺處理18hr、空間設計基礎21hr、室內設計概念18hr、CAD基礎繪圖入門18hr、CAD平面工程製圖30hr、CAD 3D製圖18hr、電腦輔助室內設計工程製圖48hr、3D模擬室內設計專案製作45hr、3D建築景觀設計42hr、專題實務44hr

 

有機會參與企業徵才活動!快申請巨匠電腦評價的政府補助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推薦的政府補助課程,不僅有最完整的課程規劃、最多全國專業的講師,以及最完整的學習計畫之外,更是能在課程結束後,參與他們舉辦的企業徵才活動!而且巨匠電腦的企業徵才活動,剛剛上官網查了下合作企業,發現真是滿多間的呢!這麼全方位為學員規劃未來的巨匠電腦,你說怎麼能不給他高分呢!

(圖標:巨匠電腦評價-徵才活動)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要來複習巨匠電腦的課程內容了,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大家掰掰!

 

巨匠電腦評價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 – 可發電足球SOCCKET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Apple地圖測試版步行規劃上線!

巨匠電腦好評價分享 木炭銅燈工藝展現

感謝巨匠電腦學費,業界最低,讓小資上班族一圓設計接案夢!

巨匠電腦評價-Winner養成計畫正式上線

 

巨匠電腦評價延伸影片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資訊 – 一句話惹毛平面設計師

 

【巨匠電腦】在巨匠電腦考取9張國際證照-從電腦白癡到系統工程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