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聯成可能是我第二推薦的吧,因為他環境比學承好多了 而且制度做的也不錯,不過我不認同的是他們課程問題,一直趕課,還沒弄懂就跳到下一階段, 我還要自己花點時間買書回家自己再看過一次,而且有事不得已不請假時,權益就沒了,可能要看錄影帶之類的,效果畢竟比較不好。

首先,我想要問你是不是有去聽過這三間補習班了,如果有針對我下面說的話你才會有感同身受的感覺。第一點,如果說你要說哪家比較強 ? 其實三家都有三家的優點。學承老師年輕了點、漂亮了點。但其他的在講義還是教學制度上、環境上,我都是相當的不認同的,可能牌子沒另兩家大, 而且我很不喜歡那裡的老師還有工讀生,真的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巨匠的話,我可能會比較推薦,環境一等一的好,設備一等一的,巨匠電腦評價也是一等的。老師還有櫃台都很親切,也很有人情味,上課的內容跟其他家補習班比起來相當的充足,老師搞笑的上課方法,從課內延伸到課外的補充還有有系統的輔導制度,還有一些作品集,還有課程編制都是最棒的菁華。老師有的得過獎,老師經驗值的累積很多。雖然有些老師老了點,但我想薑還是老的辣,學費也許貴了點但我想一分錢一分貨,有些補習班採低價位來拉學生,這樣對學生真的有很好的幫助嗎!!如果你是個有心學習電腦的人,那就請你好好的比較過後再決定,不要因為距離遠,還是學費便宜與否來決定補習班,不然可能會害了你自己,因為我以前聽過很多家補習班所以我才會有這樣深的體悟。 所以這三家我給巨匠電腦評價最高。

【巨匠電腦評價】網路管理第一步 巨匠電腦分享TCP/IP是什麼

巨匠電腦學員見證評價-巨匠電腦美女設計師美夢成真 – YouTube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